新浪体育 德甲

莱比锡主帅:当教练真是太累啦 我打算60岁退休

新浪体育

关注

上赛季率领德甲新军莱比锡一举夺得亚军,杀入欧冠正赛,哈森许特尔教练正处于职业生涯的良好阶段。不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表示自己已经考虑过退休的问题了,也有清晰的计划。

在接受一家奥地利杂志的访问时,哈森许特尔表示:“我会在10年之内退休,因为一切都太耗费精力了。教练工作太复杂了,以至于你几乎没时间陪伴家人,几乎没有自己的私人时间。”看起来在哈森许特尔的脑海中,已经有了一个固定的退休计划。2007年,40岁的哈森许特尔在翁特哈兴开始了执教生涯,如今他已经执教了10个年头了。这位奥地利教头成名于因戈尔施塔特,他率领这支小球队史上第一次杀入德甲,处子赛季又保级成功。

本赛季,莱比锡将在队史上第一次征战欧冠。分组抽签当中,他们和摩纳哥、波尔图以及贝西克塔斯同在G组中。首轮主场面对摩纳哥的比赛,将是莱比锡队史上第一场欧冠。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