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乐极生悲!德甲神锋庆祝进球伤到膝盖痛苦离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德甲第一轮的比赛中,汉堡主场1-0击败了奥格斯堡,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不过为球队攻入唯一进球的前锋尼古拉-穆勒却在庆祝的时候受伤,德国媒体也感慨,快乐和痛苦从未如此接近。

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时,尼古拉-穆勒攻破了奥格斯堡的大门,他也兴奋地握拳高高跃起庆祝。结果在落地的时候他显然扭到了自己的右膝,表情非常痛苦。穆勒在接受了两分钟的治疗之后回到场内,但只坚持了几分钟就被洪特换下。之后他被立刻送往医院,伤情还有待检查。汉堡主帅吉斯多尔表示,他之前从来没有经历过像这样的事情,也担心穆勒的伤情究竟如何。队友迪克迈尔表示:“这很苦涩,他对我们来说是个极其重要的球员。”本来这是汉堡最近7年第一次赢得德甲首轮比赛,但穆勒的伤情也给胜利蒙上了一层阴影。

尼古拉-穆勒2014年夏天加盟汉堡,上赛季为球队德甲出战25场攻入5球。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