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张玉宁目标先进大名单!PK两对手争最后一杯羹

新浪体育

关注

尽管在热身赛中攻入了两粒进球,但在正式的赛季开始之后,张玉宁在不莱梅的德国杯和德甲比赛中都没能进入球队的大名单,而另外两位替补前锋约翰松和J-埃格施泰因则在两场比赛中都位居替补行列。现实如此,张玉宁目前的目标就是要争取进入大名单的机会。

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不莱梅排出的仍然是克鲁泽和巴特尔斯的锋线组合。面对实力更强的霍芬海姆,不莱梅很难获得攻入对方腹地的机会,两名前锋的触球位置也都相对远离禁区。从上赛季努里变阵之后的情况来看,球队的锋线强调大范围的跑动接应,活动能力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如果对手能够长时间控制球权的话,不莱梅就更只能以防守为先,伺机发起快速反击。本场比赛不莱梅的防守就非常顽强,进攻机会主要来自于反击。

本场比赛不莱梅首发只有一处调整,这个调整还是因为巴特尔斯在德国杯当中停赛。在没欧战的情况下,努里完全可以采用极其固定的一套班子。作为进攻核心,克鲁泽的位置是不可撼动的;而在巴特尔斯德国杯不能出场的情况下,努里选择了将中场凯因茨顶到锋线上。这似乎也体现了努里的思路的延续,那就是他需要更能冲、跑动范围更大的球员顶在前面,保持前场流动性。而本场换下巴特尔斯的是中场贡多夫,这体现的是球队进一步巩固防守的思路,因为客场对霍芬海姆拿到1分肯定算是令人满意的结果。到丢球之后再换上约翰松,则是最后时刻加强进攻的搏命举动了。

总体而言,前场的流动性还是努里最为强调的,为此他可以用不同的中场球员来顶到锋线位置。更何况克鲁泽和巴特尔斯的组合原本就是非常牢固、而且被换下的频率也是比较低的,纯正的前锋球员其实很难获得机会。就目前而言,张玉宁的活动范围和灵活性还无法完全达到出战德甲的要求,还需要进一步努力来争取更多的机会。在不莱梅目前的整体框架之下,约翰松、J-埃格施泰因和张玉宁得为本来就不怎么多的出场时间,展开激烈的争夺。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