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霍村少帅:我们不想震惊英媒 只想震惊利物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霍芬海姆将迎来球队历史上第一场欧战,他们将坐镇莱茵-内卡竞技场迎战克洛普率领的利物浦。大战在即,30岁的霍村少帅纳格尔斯曼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库蒂尼奥、斯图里奇和拉拉纳将无缘本场比赛,对此纳格尔斯曼说道:“当然,利物浦有了他们三人会更强。当对手所有球员都健康的时候,我总是感到开心,因为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处于最好状态的球队。健康是很宝贵的财富,如果即将面对的对手阵中出现伤员,我从不会感到开心。”纳帅同时表示,在德国杯比赛之后,球队没有新的伤员,此前缺阵10天的绍洛伊也随队训练了。

关于对阵利物浦的排兵布阵,纳格尔斯曼表示自己已经有了大概的战术计划,但周一的训练仍然会对球队的阵容带来影响,自己可能会凭借直觉来做出一些决定。谈到大战利物浦,纳格尔斯曼说:“球队都非常期待这场比赛,这可以从全队上下的气氛中看出来,球员、教练组和我都很期待,这是对我们过去一个赛季的奖赏。我们想要走上大舞台,为此我们需要击败一个强大的对手,或许要击败两次才行。我们可以踢出很好的足球,这是我们想要展示的。”只有过了利物浦这一关,霍芬海姆才能打入欧冠正赛。

在纳格尔斯曼看来,霍芬海姆不是完全的“下狗”,不过利物浦当然是更热门的一方,球队需要两场顶级的表现才行。“我们不想震惊英格兰媒体和公众,只想震慑到我们的对手。”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