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张玉宁攻破哈特大门!助不莱梅压英超劲旅夺杯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不莱梅和西汉姆联队的热身赛当中,中国前锋张玉宁首发出场,并且攻入关键的扳平进球!当时队友奥古斯汀松左路送出低传,拍马赶到的张玉宁赶在对方封堵之前冷静推射远角,没有给站在门前的英格兰国门乔-哈特任何机会。

本场比赛中,张玉宁和大部分不莱梅的主力球员一起首发,并且打满了全场。他在比赛中表现非常积极,一次对萨巴莱塔较大动作的拼抢还吃到黄牌,差点引发冲突。虽然在对方防线面前机会并不多,但张玉宁还是抓住宝贵的进攻机会,这个进球无论从跑位和射门时机选择还是射门脚法的把握上都很出色,体现了张玉宁的信心。

这是不莱梅和西汉姆两场热身赛的第二场,首场比赛中不莱梅1-0取胜,而本场西汉姆一度以2-1领先。正是张玉宁最后的扳平进球,让不莱梅以两回合3-2的总分取得了Betway杯的胜利。第一场对西汉姆联的比赛进球的是不莱梅的另一位前锋J-埃格施泰因,而本场面对主力球员更多的西汉姆联防线,张玉宁也取得了进球。此前在对阵德丙奥斯纳布吕克的热身赛中,张玉宁也取得了一个进球。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