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热身赛-张玉宁未出场 不来梅胜英超劲旅 将再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9日00:30(德国当地时间18:30),不来梅2017/18赛季季前第7场热身赛展开角逐,不来梅1比0力克西汉姆,J-埃格施泰因打入唯一进球,张玉宁未出场。双方将在明日再赛一场。

这是不来梅在施内沃丁根训练营的第5日,比赛也在训练营的球场进行,近3000名观众前来现场观战。张玉宁进入替补席。西汉姆数位新援也未首发出场。

西汉姆小将马丁内斯的射门被里克曼封堵。不来梅第12分钟取得领先,贡多夫直传,科林斯封堵不及,J-埃格施泰因禁区左肋10码处低射远角入网。塞拉西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巴格弗雷德混战中外围抽射高出。半场结束前,约翰逊和贡多夫连续传球,施密特禁区边缘劲射被扑出。

西汉姆下半场加强反攻,新援萨巴莱塔和阿瑙托维奇替补出场。西汉姆控制局面,但不来梅收缩防守未给对方留出机会,维拉特和里克曼在防守中表现出色。加西亚反击中接贡多夫传球后射门偏出。不来梅险些扩大比分,J-埃格施泰因接约翰逊传球后射门被扑出,施密特再射仍被对方救出。施密特任意球传中,维拉特头球攻门偏出。

不来梅(3-4-1-2):泽特尔;维利科维奇,里克曼,维拉特;塞拉西,巴格弗雷德,贡多夫,加西亚;施密特;约翰逊,J-埃格施泰因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