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冷静破门!张玉宁季前最亮一战 不莱梅为他庆贺

新浪体育

关注
热身赛张玉宁打入处子球

在北京时间今晚进行的不来梅和德丙球队奥斯纳布吕克的热身赛当中,效力于不来梅的中国小将张玉宁在第60分钟替补登场,并且抓住了单刀球的机会,为球队攻入了本场锁定胜局的第三球!

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反越位成功的张玉宁接到队友长传,冷静卸球之后顺势趟入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远角得分。不来梅官网称赞道,张玉宁在面对对方门将时“非常冷静”。这是张玉宁在今年夏天不来梅的季前热身赛上的第一个进球,此前他在和荷甲阿贾克斯以及英冠狼队的热身赛中有过出场(对阿贾克斯的比赛因为对方球员努里出现意外状况而提前终止)。昨天的德国电信杯热身赛与门兴和拜仁的两场较量当中,张玉宁并没能获得出场的机会。

最终不来梅凭借约翰松、尤努佐维奇和张玉宁的进球,3-0完胜奥斯纳布吕克队,不来梅官方推特也及时发布了张玉宁进球的消息。从本场比赛的这个进球来看,张玉宁在跑位和拿球处理方面做得非常出色,门前把握机会也非常冷静,射门脚法也很不错。这种把握住反击机会的进球,也是符合不来梅的主要战术特点和风格的。能够在快速的攻防转换之间抓住机会,张玉宁也把握住了宝贵的出场时间。除了这个进球之外,张玉宁还有一次精彩的直塞之后自己冲入禁区抢点,可惜被对方后卫阻挡。在拿球、控球和做动作方面,张玉宁也非常自信。

根据《图片报》的消息,不来梅前锋伦纳特-蒂被租借到荷兰芬洛队的交易已经基本敲定了,后天可能就会官方宣布。而除了张玉宁之外,约翰松和J-埃格施泰因两位替补前锋也在今夏的热身赛当中取得了进球。而在不来梅今天的首发阵容当中(两位主力前锋克鲁泽和巴特尔斯昨天打了电信杯),也是由约翰松和J-埃格施泰因出现在锋线上。这个进球是个好的信号,张玉宁也踢出了季前热身赛表现最好的一战,他也期待着在这个季前准备期有更好的表现。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