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将门虎子!小克林斯曼通过试训 加盟德甲劲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1日,德甲柏林赫塔队官方确认,球队和昔日德国传奇前锋尤尔根-克林斯曼的儿子乔纳森-克林斯曼签订了职业合同。从上周开始,小克林斯曼在和柏林赫塔一起进行季前训练,这位小门将的出色表现也打动了俱乐部。

“早餐过后,体育主管普利茨告诉我他想要和我谈谈,并且跟我说了签约的决定。”小克林斯曼说道。他的父亲尤尔根2004年成为了柏林赫塔的会员,而他的爷爷西格弗里德则在柏林附近的地区出生,从小就是柏林赫塔的球迷。小克林斯曼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动情时刻,因为这家俱乐部在我们的家庭历史当中有着一席之地。我期待着和球队,和柏林这座城市一起经历一切,接受在德国的挑战。”

今年20岁的小克林斯曼在美国加利福尼亚长大,之前在美国国内踢球。加盟柏林赫塔之前,他还在埃弗顿、西汉姆联和斯图加特有试训经历。作为主力门将,他打满了美国队今年U-20世界杯的每一分钟,帮助球队闯入八强。柏林赫塔主管普利茨表示:“乔纳森的能力,领袖气质和雄心令我们信服,他现在应该和我们一起努力,并且逐渐进步。”门将教练佩特里说:“克林斯曼很冷静,很有自信。他的右脚水准出色,技术和身体素质方面都处于很好的水平。”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