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官宣!多特世界冠军铁卫1700万欧转投德甲劲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4日,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签下多特蒙德的德国国脚后卫金特尔。门兴和多特官方都没有透露具体合同年限和转会费数额,根据《踢球者》的报道,转会费为1700万欧元+300万欧元附加条款。《转会市场》网站的消息则称,金特尔和门兴签约4年。

门兴体育主管埃贝尔表示:“我们获得了一个出色的球员,为此我们已经努力了很长时间。金特尔是世界杯和联合会杯冠军,踢过欧冠,上赛季为多特出战了42场。他被认为是我们的重要一员,并且会帮助更为年轻的球员们。”

今年23岁的金特尔出道于弗赖堡青训营,18岁就上演了德甲首秀,并且为弗赖堡出战81场。2014年夏天,金特尔加盟多特,并且在黄黑军团获得过德国杯和德国超级杯冠军。在德国国家队,他是世界杯和联合会杯的冠军成员。去年夏天,他还代表德国国奥队出征里约奥运会,获得男足银牌。在门兴,金特尔将继续身穿28号球衣。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