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国真是强到逆天!C罗梅西没做到的他们做到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勒夫赛前一再强调,智利是一块非常难啃的骨头,德国要赢下冠军需要一些运气。比赛的过程也说明了这一点,德国队全场很被动,但却抓住了智利队一次低级失误,最终惊险地以1-0取胜夺冠。近几年,梅西与C罗纷纷倒在了智利队脚下,但这支德国二队却跨过了这道坎。

智利是一支擅长于打淘汰赛的球队,在半决赛中他们120分钟内与葡萄牙打成0-0平,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布拉沃完成了神奇的三连扑,C罗甚至还没有轮到罚点球,葡萄牙就已经出局了。C罗的痛梅西最懂,2015年与2016年连续两届美洲杯,智利与阿根廷两度相会在决赛中,两次比赛都被拖入了点球大赛,最终智利在点球大战中分别以4-1以及4-2战胜阿根廷,两夺美洲杯冠军,让梅西留下了无比伤心的眼泪。

这届智利队派出了全部的主力,比达尔、桑切斯以及布拉沃等名将悉数入选,这也是智利第一次参加联合会杯,球队急切地想要一座冠军奖杯。面对这样的一支对手,德国的青年球员队却表现地十分的从容。尽管在场面上一度被对手压制,但德国队的防守相比于本届杯赛第一场,已经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基米希与赫克托积极回收,德国队打起了5后卫的阵型,这让智利的进攻多次无功而返。在进攻方面,德国队靠积极的拼抢创造机会,并在第20分钟利用智利队的一次低级失误,由施延德尔率先打入一球。

之后,德国队踢得更加的坚决,那就是全力防守。本场特尔施特根又有神奇的发挥,他在下半场多次扑出桑切斯,阿朗吉斯、巴尔加斯等人的射门,全场做出7次有效扑救,他被评选为了决赛的最佳球员。半决赛与决赛,特尔施特根做出了恐怖的15次有效扑救。小狮子终于在勒夫面前为自己正名了。

战胜智利,也能够证明这些德国队的年轻人真的又上了一个台阶。21岁的维尔纳在智利队门前搅得对手鸡犬不宁,22岁的格雷茨卡在中场的组织井井有条,24岁的吕迪格在后防线上万夫莫开,还有22岁的基米希踢得越来越像拉姆,当然还有25岁的小狮子特尔斯特根,他的扑救让人想起了诺伊尔。C罗与梅西没有做到的事情,这些年轻人做到了。

这届联合会杯也许是个信号,通过这届大赛的洗礼之后,之前德国默默无闻,或者说名气不大的球员就要正式站上一流球星的行列了。可以预见的是像维尔纳、格雷茨卡、基米希等人,很有希望能够成为足球世界中的主角。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