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重口味!勒夫又找到新食材 啃得这个香啊(gif)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德国对阵智利队的联合会杯决赛当中,场边的德国队主帅勒夫再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他的小动作又被镜头给发现了。

在比赛第63分钟,由于智利队队员哈拉对维尔纳犯规,主裁判示意录像裁判回看比赛录像,而这时镜头也对准了场边的勒夫,只见勒夫坐在替补席上,右手托住自己的下巴,眼睛注视着场上的变化,勒夫这时也把自己的手指甲放进了嘴里。不过,就算是手指甲,勒夫依然啃的津津有味,仿佛自己的手指甲是什么人间美味一样。看来勒夫在试验过诸多食材之后,又找到了新的美味。

对于勒夫的这些特殊癖好,大家也见识过很多了,在2014年的世界杯上,他抠出鼻屎后一把塞进自己的嘴里;在欧洲杯比赛中,他用手掏裤裆、扣屁股,之后还把手放到鼻子前闻味儿;训练场上,他也被拍到手伸进裤子抓屁股后又放到鼻子前;在本届联合会杯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中,勒夫又当着全世界的面把手放进了自己的裤裆……

本届联合会杯已经落下了帷幕,最终勒夫带领德国队捧得冠军。而在明年的世界杯上,不知勒夫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Marc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