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昔日国脚名将重回德甲!投奔超级少帅 签约5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德甲霍芬海姆队官方宣布,球队签下了西汉姆联队27岁的挪威国脚诺尔特韦特,双方签约到2022年。这也是在格里利奇和霍格马之后,霍芬海姆今夏的第三笔签约。在霍芬海姆,诺尔特韦特将身披6号球衣。

霍芬海姆体育主管罗森为诺尔特韦特的转会努力了数月,他表示这位挪威国脚能够带来的不仅仅是竞技上的提升,同时他也是一个很棒的人。“如果不是他愿意在经济上做出牺牲,这个转会对我们来说是无法实现的。”霍芬海姆方面相信,曾经在德甲效力多年的诺尔特韦特仍然还有进步的空间,在主帅纳格尔斯曼的带领下能够变得更强。这位超级少帅也称赞麾下新援,认为他兼具经验和迎接新挑战的欲望,无论是三后卫还是四后卫都能适应。

诺尔特韦特则表示,自己短暂的英超生涯不是那么美妙,但他自己很了解德甲,希望能够实现霍芬海姆对自己的期待。2011-2016年间,诺尔特韦特是门兴阵中的重要成员,为球队出战德甲超过150场。去年夏天他加盟西汉姆联,但在铁锤帮的生涯并不顺利。身高1米88的诺尔特韦特可以打防守型中场和后卫,这位德甲名将也被霍芬海姆视作重要的补强。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