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老牌劲旅遭怒批:看他们踢球 我会得胃溃疡

新浪体育

关注

最近几年,身为德甲老牌豪门的汉堡战绩不佳,总是最后时刻才惊险保级,还曾连续两年参加升降级附加赛。作为汉堡黄金时代的核心成员之一,昔日联邦德国队的传奇球星卡尔茨就对如今的汉堡提出了批评。

接受《世界报》的访问时,卡尔茨表示:“汉堡的问题是自己造成的。现在看汉堡的比赛,我不再那么动感情了。这样可能还好些,因为如果我看到现在的汉堡队,我会得胃溃疡的。”自从1987年的德国杯冠军之后(当时卡尔茨还在球队效力),汉堡已经有30年没有赢得过任何重大赛事锦标了。

卡尔茨还提到了汉堡队著名的富豪球迷屈内:“现在汉堡队需要依靠他这样的金主,而我要说明的是,如果没有屈内,俱乐部可能早就死了。过去几年里,球队只是一直为保级而战,我很好奇今年夏天会有怎样的新球员到来。”卡尔茨在汉堡效力将近20年,见证了俱乐部最辉煌的时期,夺得了3次德甲、1次欧冠和1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自从德甲联赛成立以来,汉堡所获得的所有国内和欧洲重大荣誉,都是在卡尔茨效力时期。在德甲历史上,卡尔茨的胜场数排名第二,仅次于拜仁传奇卡恩。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