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国一战暴露最大软肋!这死穴不改定被C罗虐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联合会杯第一场,德国3-2战胜澳大利亚。应该说胜利并不令人意外,但意外的是,日耳曼战车竟然被澳大利亚灌了两个球。试想一下,如果德国的防线以这种状态,面对C罗所在的葡萄牙或者是桑切斯所在的智利,那无疑会被打爆。

此役,从首发阵型上来看,勒夫排出了4-2-3-1的常规阵型。但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德国队还是有些轻敌的,基米希前插的非常频繁,更多的时候德国队只剩下了3后卫,包括在中场只留下了鲁迪一名防守型的后腰。

从德国队的两粒失球来看,的确是暴露出了非常大的问题。第一粒失球,德国队的后腰鲁迪以及右后卫基米希完全失位,根本不在自己的位置上。澳大利亚的攻击手反击时直接面对德国的两名中卫。袋鼠军团的反击很直接,三传二倒已经到了禁区前沿,这时罗吉奇一路带球直面穆斯塔菲。阿森纳中卫有些不知所措,又想上前拦截对方的皮球,又想往右路靠一些帮基米希补位,从他的动作来看就非常的犹豫。就在这一瞬间罗吉奇起脚射门了,尽管第一脚被挡出来,但罗吉奇随后跟上再射一脚,莱诺没能扑救成功。

第二粒失球则暴露了德国在门将位置上的隐患。诺伊尔没来参赛,其实无论对莱诺、特尔施特根还是特拉普来说,机会都是均等的。本场勒夫决定考验一下莱诺,但勒沃库森门将令人失望了,特别是第二粒失球。莱诺在处理一个难度并不大的射门时居然犯了扑球脱手的低级失误,让尤里奇轻松补射破门。试想一下,如果站在门前的是诺伊尔,也许这粒失球就不复存在了。

就莱诺今天这样低迷的表现来看,谁也不能够保证下场勒夫就会不会更换首发门将。要知道,在替补席上的特拉普与特尔施特根可是大巴黎与巴塞罗那的主力门将,实力不可小觑。莱诺在竞争当中已经落于了下风。

总体而言,本场德国在后腰位置上以及两个边路的防守都是有所欠缺的。当然这也与澳大利亚实力有限有关系,勒夫排出了一套更偏重于进攻的阵容。在后腰位置上的软助还是非常明显,鲁迪一个人肯定是有漏洞的,如果下场让埃雷姆-詹与鲁迪搭档的话,也许德国队的防守硬度就会强出不少。《图片报》赛后也说,本场勒夫该总结的地方有很多,特别在防守端。

当然,这只是联合会杯的第一场比赛,德国队也在磨合当中。毕竟这11人几乎从来没有联合首发过,全队所有人的国家队出场次数加起来也不过174次,所以勒夫也还有时间去解决德国队的防守问题,希望在淘汰赛中遇到智利或葡萄牙之前,能把球队的防守打磨到最佳。毕竟,如果就今天这样的防守水准,遇到C罗与桑切斯,那德国肯定是要被虐爆的。说的远一点,如果德国想赢得冠军的话,那就必须解决防守端的问题。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