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联合会杯德国vs澳洲首发:拜仁多面手+小德队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23时(俄罗斯当地时间18时),联合会杯B组首轮第2场在索契展开较量,德国对阵澳大利亚。

勒夫率领二线阵容出征联合会杯,队员出场总数只有179场,平均年龄24岁4个月,是本届杯赛最年轻的参赛球队。2014年世界杯冠军班底中,只有穆斯塔菲、金特尔、德拉克斯勒随队。出场次数最多(30场)的德拉克斯勒戴上队长袖标。瓦格纳与施廷德尔组成进攻中轴。

澳大利亚以主力阵容参赛,上周中热身0比4负于巴西,但与德国最近2场热身赛保持不败,2年前在凯泽斯劳滕2比2战平;2011年在门兴格拉德巴赫2比1取胜。

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德国(4-2-3-1):12-莱诺/18-基米希,2-穆斯塔菲,16-吕迪格,3-赫克托/21-鲁迪,8-戈雷茨卡/20-布兰特,13-施廷德尔,7-德拉克斯勒/9-瓦格纳

澳大利亚(3-2-4-1):1-瑞安/2-德格内克,20-塞恩斯伯里,8-赖特/21-卢翁戈,5-米利根(队长)/7-莱基,13-穆伊,23-罗吉奇,16-贝希奇/9-尤里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