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勒夫:联合会杯有3人能当领袖 新兵们能学很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德国队将在哥本哈根和丹麦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备战之后的世界杯预选赛及联合会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勒夫表示,德国队要开始进行联合会杯的准备工作了。

勒夫说道:“明天会是一个‘冷启动’,因为球员们之前休息了1-2周,我们还只合练了一次。我们希望通过和丹麦的热身赛,以及和圣马力诺的世界杯预选赛来磨合新球队,准备好联合会杯。”由于此次征召了大量的新人,勒夫表示在排兵布阵方面他还需要思考,但肯定会从这场比赛当中有所收获。他也提到2005年的联合会杯,当时像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施泰格这样的球员进一步得到了锻炼,并且在2006年世界杯上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那么在这样一支“新鲜”的球队中,谁来领导球队呢?勒夫表示:“我们有两三个大赛经验相对更丰富的球员:穆斯塔菲,德拉克斯勒和埃姆雷-詹,我认为他们谁来承担领袖责任这一点会逐渐清晰。”勒夫希望这次征召的球员能够尽可能多地获得机会,他会在不同的情况下派上不同的球员登场,来看看年轻球员们能否承担起责任。而谈到是否会担任队长的问题,穆斯塔菲本人表示:“我还没有想过这个,球队里也有在自己的俱乐部承担领袖职责的球员。当然,我会努力传授自己的经验,帮助年轻球员。”

今年的联合会杯将于6月17日-7月2日在俄罗斯进行,德国队和智利、喀麦隆、澳大利亚同分在B组,小组赛首战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队。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