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劲旅首次中国行:有1%的兴趣 都是巨大成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5月22日,科隆第一次踏上了中国的土地,在周一抵达辽宁之后,公山羊在周二进行了半公开的训练课,还与小球迷们进行了互动。

周三,斯托格尔的球队将会与辽宁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同时俱乐部还会在中国的社交网站——新浪微博上开通自己的官方账号。

科隆之所以会开启中国行,主要是因为2016年11月,他们同辽宁达成了合作。两家俱乐部之间主要会进行知识上的交流,比如:科隆会在主教练的培训上提供帮助,并且帮助辽宁建立一个稳固的青训系统。

同其他俱乐部相比,科隆为了提高自己在中国的存在感,选择了一条独特的道路。“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第一支与中国俱乐部形成合作关系的德甲俱乐部,”科隆CEO维尔勒说,“我们先把目标放在了辽宁和当地的球迷身上,而不是在大城市和那些豪门球队竞争。这个省份有超过4000万人口,哪怕他们的百分之一对科隆有兴趣,都是我们的巨大成功。”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