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罗伊斯:期待今夏中国行 知道中国球迷都很热情

新浪体育

关注

德甲收官战,多特蒙德坐镇主场4-3险胜不来梅,锁定了联赛的第三名,也直接获得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赛后的媒体混合区,本场获胜的功臣罗伊斯接受了ICC豪门朝圣之旅记者团的采访,对于今夏的中国行表示了期待。

谈及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时,罗伊斯说:“这样重要的比赛,如此的进程不是我们想要的,也不是我们任何人所设想的。不过,好在我们赢了球。球队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扳平并且取胜,这展现了我们强大的毅力,取得胜利我感到很开心。”

而被问到今夏来中国出战国际冠军杯的比赛时,罗伊斯回应:“夏季我们需要这样的比赛来进行季前的热身,中国的球迷都很友好,我们愿意再次拜访。我认为这一次我也会一起去的。”

最后罗伊斯还对中国球迷们说道:“很快就要见面了,谢谢你们的支持,希望我们能在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

(新浪体育 马尔科 发自多特蒙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