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又遭打击!拜仁后防中坚再伤退 德媒疑旧伤复发

新浪体育

关注

对阵弗赖堡的德甲比赛结束之后,拜仁领取了德甲冠军的沙拉盘,全队也进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不过德甲班霸也收到了一些不太好的消息:在比赛中受伤下场的中卫博阿滕,有可能再度遭遇肌肉旧伤的困扰。

开场不久,博阿滕就在和对方前锋尼德莱赫纳的冲撞中受伤,示意要被替换下场,此时比赛才刚进行了10分钟。被换下场时,队长拉姆也安慰了博阿滕。《天空体育》和《踢球者》的消息都称,博阿滕在比赛中离开了安联球场,立即去接受进一步的核磁共振检查。《图片报》的消息则称,这位拜仁中卫被怀疑再度遭遇右大腿的伤情。

近两年以来,博阿滕频繁受到大腿内收肌伤势困扰,有数次长期的缺阵。最近两个赛季,博阿滕的出场次数加起来,才将将超过2011-12赛季一个赛季的出场数。此番如果再度遭遇同一位置的伤情,无疑对这位德国中卫是不小的打击。拜仁的新赛季备战预计在7月3-4日开始,目前还不清楚博阿滕的伤病具体情况如何。当然,随着聚勒的加盟,目前拜仁在中后卫这个位置上,还是有足够的人选可用。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