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拉姆:我的整个生命都在球场上 永远是拜仁球迷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最后一轮的德甲比赛踢完,拉姆、阿隆索和施塔克三位拜仁球员就要结束职业生涯了。在这个夹杂着喜悦和离愁的星期六,拜仁上下也都有颇多的感触。

队长拉姆说道:“我和这里的所有人经历了许多美妙的瞬间,我的队友们,球迷们,所有人,祝所有人一切都好。我的朋友和家人今天都在这里,我的整个生命都在这个球场上,这是个巨大的家庭。当你最后一次和这些家伙庆祝的时候,感情是很复杂的。”拉姆坦言,当自己在1995年来到拜仁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能够成为冠军,这就像做梦一样。“我对球迷的感谢从来都说不完,我在这里度过了美妙的这些年,我也永远会是拜仁的球迷。”拉姆同时表示,最后一场比赛的球衣,会留给自己的儿子尤利安。

阿隆索则说道:“为拜仁踢球是巨大的荣誉!这场比赛的感情太复杂,赛前、赛中和赛后都是如此。我试图面对这些情绪,尽可能让一切正常进展下去,我很享受这样的时刻。”主帅安切洛蒂赛后表示:“我们这场比赛踢得不错,对拉姆和阿隆索来说,这是感情很复杂的时刻。球员们本赛季的工作非常出色,他们很职业,我在这里有了家的感觉。”谈起啤酒浴,被泼得很惨的安帅表示:“我的第一次啤酒浴很冷,但非常有趣!”他还调侃道:“我记住了那些朝我泼啤酒的球员,下赛季的季前准备,你们要惨啦!”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