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国联合会杯名单:21球新星入围 巴萨门神领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17日,德国队主帅勒夫公布了俄罗斯联合会杯的大名单,本期名单由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多位新星担纲,诸如在联赛中冉冉升起的维尔纳等人,而像厄齐尔、胡梅尔斯这些成名球星都将休息。

本次联合会杯将于于2017年6月17日至7月2日进行,德国队与喀麦隆、智利、澳大利亚同分B组。

德国队大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巴萨)、莱诺(勒沃库森)、特拉普(巴黎)

后卫:金特尔(多特)、赫克托(科隆)、亨里克斯(勒沃库森)、基米希(拜仁)、穆斯塔菲(阿森纳)、普拉滕哈特(柏林赫塔)、鲁迪格(罗马)、聚勒(霍芬海姆)

中场:布兰特(勒沃库森)、埃姆雷詹(利物浦)、德米尔拜(霍芬海姆)、德姆(莱比锡)、德拉克斯勒(巴黎)、格列茨卡(沙尔克)、鲁迪(霍芬海姆)、萨内(曼城)、施廷德尔(门兴)、尤尼斯(阿贾克斯)

前锋:瓦格纳(霍芬海姆)、维尔纳(莱比锡)

(斯文已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