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劲旅宣布主帅赛季末离任 中途救火仅得1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勒沃库森官方宣布,球队目前的主帅塔伊丰-科尔库特将会在赛季末离任。

球队的市场总监沙德表示:“我们很感谢塔伊丰在困难的情况下接过教鞭,我们也对他的工作和处理人际关系方面有很好的印象。但现在的足球是要看结果的,而目前的结果并不支持塔伊丰(留任)。”体育主管沃勒尔则说道:“过去的几周是很艰难的,我在这场比赛之后就去更衣室感谢了塔伊丰。他总是保持冷静,并且在困难情形下保持专注,比如上轮对因戈尔施塔特和本轮对科隆的比赛。”

今年3月初,勒沃库森解雇了主帅罗格-施密特,塔伊丰接过教鞭。当时勒沃库森排名联赛第10,但塔伊丰接任之后球队战绩并没有起色,依然连战不胜,一度陷入保级苦战。直到本轮比赛结束,药厂才宣告保级成功。带队的10场德甲比赛当中,塔伊丰只击败了垫底的达姆施塔特,总成绩为1胜5平4负。球队官网的公告宣布,不会延长塔伊丰本赛季末到期的合同。至于下赛季勒沃库森的主帅会是谁,目前还是未知数。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