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官网关注门兴暴走小马驹 下一站多特蒙德

新浪体育

关注

当我们讨论起德国青训天才的时候,达胡德的名字总是会被率先提起。场外性格随和的他,在场上充满自信,无处不在,随时都能听见他呼啸而过的声音。

门兴主帅马克斯-艾博尔将这枚青训瑰宝称为“经典的街头足球式球员,他只想踢球,他对于一切其他的喧嚣毫不关心。”

今年元旦年满21岁的他,用他出色的防守视野和预判能力,帮助球队从联赛第16爬升至欧联杯资格争夺区。他擅长处理复杂的局势,能够送出精准的长传。他的爆发带给门兴无限的“冲六”希望。

无论是迪特尔-黑金的球队是否能够进军欧洲赛场,2017/18赛季都会给达胡德更广阔的舞台。在关于达胡德未来的传闻沸沸扬扬数月之后,多特蒙德——他们刚刚确保了下赛季的欧战参赛资格——在三月底宣布他们锁定了这名中场潜力新秀。多特体育总监佐尔克说:“这是一名非常有才华、令人兴奋的中场球员。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征战最高水平联赛的能力。”

虽然他还很年轻,但这名叙利亚出生的德国小将已经有能力角逐德甲俱乐部的主力位置。2015/16赛季,达胡德给人们留在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赛季后期,他的场均跑动达到了12.25公里,只有柏林赫塔的弗拉迪米尔-达里达和托尔加-西格尔西比他跑得更多。

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达胡德谈到了他的工作态度:“哪怕是一天休假,对我来说都是奢侈的。我对自己从来都不满意。”

他可以选择代表叙利亚以及德国国家队出战,但他还是最终选择了这个自己10个月大就称之家的国家。“德国,当然如此。”他说,“我已经为德国国家队效力了,至少我可以坚定地唱出国歌。”

虽然他还没有代表国家队出战,但有迹象表明他会成为勒夫2018年阵容中的一部分。当德国主帅因为伤病失去了一部分征战欧洲杯的球员时,达胡德曾经得到了训练营的召唤。

“代表U21国家队是我的下一步目标,国家队是最后一个台阶。”达胡德说,“这是非常特殊的一件事。”无论他是追随勒夫参加联合会杯,还是前往波兰参加U21锦标赛,这都是达胡德向世界展示自己的机会,是一段特殊的足球生涯开端。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