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谁都要保级!德甲疯狂过山车 传统强队被拖下水

新浪体育

关注

16/17赛季即将宣告结束,还剩5轮联赛,不少球队只需一场胜利或许就能登上联赛第四的位置。不过对于德甲来说,保级大军和欧战大军变化可能只在一瞬间。让我们看看这轮会发生什么吧!

积分榜上最紧张的莫过于多特蒙德和霍芬海姆之间。即便不算上相互对战的那场,多特蒙德还是有机会随时登上直通欧冠小组赛的位置。

处于德甲积分榜中游的不莱梅和门兴,通过一场胜利,可能就能够实现下赛季征战欧联的可能,但一场失利也可能让过去几周的努力白费,本轮过后他们在积分榜上也许能登上第6,也许只能屈居于第12名。

尤其还有弗莱堡和科隆,这两个俱乐部输球的可能性大于赢球,他们很有可能在本轮过后,排名下降4个位置。

有趣的还有法兰克福和奥格斯堡,这两支球队将在本轮对战。如果奥格斯堡取得胜利,那么这支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三的球队就有可能紧跟法兰克福身后,排名积分榜第10到12位。

当然奥格斯堡的获胜可能对于沃尔夫斯堡和汉堡来说就不是什么好消息了。这两支球队都只领先奥格斯堡1分,随时有可能降至保级附加赛席位。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