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世预赛-许尔勒2球 穆勒破门 德国4-1全胜领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7日0时(阿塞拜疆当地时间26日18时),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C组第5轮在巴库先赛1场,德国客场4比1轻取阿塞拜疆,5战全胜领跑,世界杯预选赛11连胜,在本队历史上仅次于1969年到1985年16连胜。许尔勒梅开二度并助攻1球,打破2015年6月以来国家队进球荒,穆勒和马里奥-戈麦斯各下一城。赫克托贡献2次助攻。纳扎罗夫一度追平比分。

与对阵英格兰的热身赛相比,勒夫更换7名首发。穆勒顶替告别国家队的波多尔斯基。莱诺取代特尔施特根把门。赫韦德斯、许尔勒、德拉克斯勒、赫迪拉、马里奥-戈麦斯也进入先发。阿塞拜疆赛前与小组次席的北爱尔兰同积7分,主帅是前克罗地亚中场普罗辛内茨基。

开场3分钟,德拉克斯勒头球摆渡,穆勒摆脱防守似传似射,胡塞伊诺夫门前解围。赫克托左路突破回传,克罗斯禁区边缘射门被萨迪科夫封堵。克罗斯开出角球,赫克托禁区边缘左脚射门偏出左门柱。德国第19分钟取得领先!德拉克斯勒传球,赫克托左路低传,许尔勒在门前5米处推射中路得手[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这是他2015年6月13日上演帽子戏法以来首次为国家队破门。

许尔勒传后门柱被挡变线,基米希抽射被萨迪科夫破坏,克罗斯开出角球,基米希禁区外抽射偏出。阿塞拜疆第31分钟追平比分!伊斯马伊洛夫右路突破转移到左路,纳扎罗夫趟过赫迪拉低射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仅过5分钟,德国就恢复领先优势,阿塞拜疆打反击丢球,许尔勒直传禁区左侧,穆勒趟过门将阿加耶夫,在门前8米处左脚小角度推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比1。他在本届预选赛中出场5次参与8球(5球,3次助攻)。

穆勒投桃报李给许尔勒送球,许尔勒左路停球不好,禁区内射门被封堵。纳扎耶夫传球,伊斯马伊洛夫突破赫克托,禁区右侧劲射击中边网。德国上半时补时阶段再下一城,基米希右路突破传后门柱,戈麦斯在门前6米处头球吊射入右上角,3比1。他成为德国队第15位进球数达到30粒的球员。

下半时,戈麦斯传球,穆勒禁区边缘射门太正被阿加耶夫得到。此后他头球摆渡,许尔勒左脚半凌空抽射被萨迪科夫封堵。穆勒再次做球,许尔勒禁区边缘抽射打在米尔扎贝科夫身上变线稍稍偏出。

厄齐尔换下戈麦斯。伊斯马伊洛夫开出角球,胡塞伊诺夫争顶偏出左门角。许尔勒传球,赫迪拉右路没有传给接应的队友,直接小角度射门被阿加耶夫得到。加拉耶夫禁区边缘断球劲射打在胡梅尔斯身上,阿塞拜疆投诉对方手球,主裁判不予理会。许尔勒第81分钟梅开二度!赫克托禁区左侧回敲,许尔勒在门前11米处抽射入左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4比1。萨内换下德拉克斯勒;鲁迪换下克罗斯。德国最终4比1胜出。

德国(4-2-3-1):12-莱诺/18-基米希,4-赫韦德斯,5-胡梅尔斯,3-赫克托/6-赫迪拉,8-克罗斯(89'21-鲁迪)/9-许尔勒,13-穆勒,7-德拉克斯勒(84'19-萨内)/23-马里奥-戈麦斯(61'10-厄齐尔)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