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安帅:能理解罗本的脾气 他对胜利的渴望很拜仁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凭借穆勒本赛季的第二粒联赛进球,拜仁1比0小胜门兴,客场全取三分,对积分榜第二莱比锡RB的优势已经扩大到13分。但在比赛末尾被替换下场的罗本似乎有些不开心,或许是莱万在一次进攻中忽视了他,让小飞侠发了小脾气。

罗本被换下时不太开心

当得知自己要被换下的时候,罗本一脸不悦的走到场边,发泄一般地与将要登场的桑谢斯大力击掌,之后还狠狠甩开了主教练安切洛蒂伸出的手。“很显然,他的行为很疯狂。”安帅如实说道,“不过换做我的话,当我还在场上拼搏,但却要被替换下场的时候,我也不会开心。所以我对他的行为没有任何问题。

睿智的安切洛蒂很会保护自己的球员

打入制胜球的穆勒也为自己的队友辩护:“罗本发脾气,只能证明他对进球的饥渴和对胜利的渴望。或许是因为莱万没传球让他不高兴了,但这就是拜仁想要展示的:在荣誉满身后仍然保持足够的动力,在1比0之后仍能保持对进球的渴望,这样的激情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对于在自己为拜仁第250次联赛出场并打入制胜进球,穆勒表示:“这对我来说当然是个好日子,我还是那个穆勒,队友们也都为我感到开心。”

莱万也在赛后解释道:“我本来是想传给罗本的,但之后我决定自己射门,虽然这个瞬间让人失望,但之后也就没什么大不了的了。”拜仁名宿萨尼奥尔也站在了罗本这一边,他认为荷兰人的气质也是他的优势之一:“想要拿出高水平的表现,是需要些个性的。科芒和科斯塔还不能替代罗本和里贝里,就是因为他们还缺少一些东西。”

但球迷们完全不用担心拜仁会有什么“内讧”的消息,看看球队替补席上欢沁祥和的氛围,关系不好,谁敢这么拿“罗老汉”开心?

我只看到了欢沁祥和,再看不出别的东西

本场比赛另外一个关注点,就是门兴体育主管埃贝尔的去留问题,在被问到这个话题时,他再次强调:“我和门兴还有合同,很显然在夏天我还会在这里,而且还希望再多待三五年。”但埃贝尔承认了他与拜仁有过联系:“我和赫内斯有过交谈,但可惜他今天并不在这里,他去看拜仁的篮球赛了。”无论如何,埃贝尔的去向将会在未来几周最终揭晓。

埃贝尔的去留问题会在未来几周最终揭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