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斯内德罗本重回荷兰国家队 热身赛将战意大利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荷兰国家队公布了最新的25人大名单,老将斯内德和罗本领衔,橙衣军团将在热身赛中对阵意大利。

荷兰队这份名单由斯内德和罗本两名老将压阵,老布林德首次召入了17岁的阿贾克斯后卫德利特,此外23岁的拉齐奥后卫霍特也是此次名单中的新面孔。

如果能代表荷兰出战保加利亚,罗本为荷兰国家队上阵次数将达到90场,3月25日,荷兰将在世预赛上做客索菲亚挑战保加利亚。3月28日荷兰将在热身赛中坐镇阿姆斯特丹迎战意大利。

荷兰最新25人名单:

门将:西莱森(巴萨)、沃姆(热刺)、佐特(埃因霍温)

后卫:布林德(曼联)、霍特(拉齐奥)、卡尔斯多普(费耶诺德)、德利特(阿贾克斯)、因迪(斯托克城)、特特(阿贾克斯)、维尔特曼(阿贾克斯)、维耶格维尔(阿贾克斯)、德弗莱(拉齐奥)

中场:博古伊斯(费耶诺德)、克拉森(阿贾克斯)、伦斯(费内巴切)、斯特罗曼(罗马)、图恩斯特拉(费耶诺德)、维尔赫纳(费耶诺德)、维纳尔杜姆(利物浦)、斯内德(加拉塔萨雷)

前锋:德佩(里昂)、多斯特(葡萄牙体育)、扬森(热刺)、普罗梅斯(莫斯科斯巴达)、罗本(拜仁)

(月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