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拜仁大将:皇马碰我们也不开心 安帅最了解他们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欧冠1/4决赛当中,拜仁遇上了卫冕冠军皇马。这可是一组激动人心的对决,在拜仁和皇马都效力过的阿隆索就用“wow”表达了自己的心情。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这是一组五五开的对决,所有的球迷们都会非常期待的。

鲁梅尼格说道:“这是经典对决,所有的球迷们都可以抱有期待,这会是两场伟大的比赛。你必须非常尊重皇马,他们过去三年获得了两次欧冠冠军。皇马是欧冠历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是顶级球队,这对我们来说也是极大的动力。对安切洛蒂来说也是,他在马德里工作了两个赛季,他非常了解皇马,肯定也会很有动力。先打主场,对我们来说是不错的,我们可以努力在主场抢夺先机,但肯定会很难,我认为晋级的概率是五五开。

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表示:“对阵皇马,对我来说当然是很特别的,回到马德里会非常激动。八强中的球队彼此都很了解,皇马有梦幻般的球队、球员和教练。这会很难打,但我们也很有自信,认为有晋级的机会。微小的细节,将会是决定性的。”队长拉姆说:“我想起了很多主客场对决皇马的有趣的比赛,再去一趟伯纳乌是不错的,那儿的气氛总是非常棒。我们需要在慕尼黑获得一个好的结果,我们有一支很强的球队,也知道我们在客场同样能有所发挥。”诺伊尔同样谈到了安帅非常了解皇马,并且表示这是五五开的对决,会非常非常接近。

效力过皇马五年的阿隆索说道:“这可能是最糟糕的命运,但八强中就没有好打的对手。对我来说这很特别,很高兴能够再次去到马德里比赛,但我也知道在伯纳乌比赛总是很难。首先,我们有一个主场,希望能够在自家球迷面前延续连胜的势头,取得好的结果。我们都很了解皇马,也都会准备好。”蒂亚戈则表示这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与卫冕冠军的对决,他已经迫不及待了。阿拉巴则提到了老队友克罗斯:“能跟前队友比赛,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博阿滕则谈到,这是一场听起来像提前进行的决赛一般的比赛,想要晋级,就要有两场顶级的表现才行:“我认为皇马对这个结果也不开心。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