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专访拜仁新援:如果没信心立足 那我就不会去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塞巴斯蒂安-鲁迪希望能够在夏窗加盟拜仁慕尼黑,接过即将退役的传奇后卫拉姆的接力棒之前,为霍芬海姆队长的职责尽最后的努力。

这名26岁的防守专家,被许多人看做拉姆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接班者,在看过了霍芬海姆的精彩表现之后,你很难不同意这个观点。

德甲官网与鲁迪进行了一次独家专访,这次访谈谈到了过去、现在和未来。

转会到拜仁:

我觉得这是一件好事,这次转会早早就确定了,我就不用再纠缠于其他传闻,可以集中精力在赛场上。对我个人来说,这样的改变不是在一夜之间发生无疑是很好的。我剩下的任务就是尽可能地帮助霍芬海姆取得好成绩。我是签约之前才发现聚勒也会加盟拜仁的。

在拜仁的竞争:

如果我觉得自己无法立足,我就不会转会了。我觉得自己还能够更加出色,我想挑战自己的极限。

本赛季的进步:

我没有进入欧洲杯名单里,这刺激了我。这是一个转折点,我对自己说:“我很想回到球队当中”。欧洲杯的前几周我很难过,但这已经过去了。我去度了假,带着全新的动力进入新赛季。

纳格尔斯曼的影响:

他知道如何用好我,我很自信,我想回报他。他是一名可以塑造我的教练。他的理念,他的赛前准备都很正确。球队也紧跟他的步伐。年龄从来不是问题,因为大家都知道他能够做到什么。

领袖气质:

我不是一个喜欢大吼大叫的人,但我也是可以被信赖的,我总是尝试接应传球。我会尽全力帮助队友,尽全力帮助球队,即使不是每个人都能上场。

铲球技术:

我一直尝试在各个方面取得进步,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健身房里,我都想有更高的挑战。我不奢望什么,但我试着能够更加稳定,所以我才能够去完成铲断,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完成。

最喜欢的位置:

我觉得我最佳的位置应该是防守型中场。如果教练让我踢右后卫,我也会尽我所能。但我最擅长的位置还是后腰。

榜样:

贝恩德-施奈德是我的榜样。我喜欢他的踢球风格,他的技术特点,简直棒极了。

赛季目标:

在我们的训练课上,你可以看到每个人的努力。没有人要休息,这就是力拼上游时的态度。

霍芬海姆更多的侵略性和控球战术:

我们有合适的球员在执行我们的比赛计划。在联赛顶端你必须足够的勇敢,这就是我们每场比赛尝试的东西。

统治比赛:

切换到控球战术能够充分发挥我们的优势。但这些同样得益于每个人各司其职,包括我们的教练。

在霍芬海姆的岁月:

我经历了很棒的时光,也经历了不那么尽如人意的时光,所以现在我更加成熟。保级大战就是一次历练。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