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劲旅本赛季第二次换帅 范加尔前助手接任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沃尔夫斯堡队官方宣布,球队主帅伊斯梅尔下课。北京时间今天,狼堡宣布了新帅的人选,他就是曾经担任过狼堡助教的安德里斯-永克尔。这位荷兰教练曾作为范加尔的助理教练效力巴萨和拜仁,在2011年范加尔从拜仁离职后,他曾担任临时教练。

狼堡官网的声明称,在当地时间上周五的德甲联赛1-2输给不莱梅之后,俱乐部对局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并且做出了让伊斯梅尔下课的决定。“在对现实情况进行全面考量之后,我们一致认为,更换主教练是帮助球队重返成功轨道的合适举措。”俱乐部体育主管莱贝表示。

狼堡官方表示,在决策过程中,球队并不是主要针对这次对不来梅比赛的结果,而是综合衡量了最近几个星期乃至几个月以来的观察和比赛成绩。球队感谢了作为救火教练的伊斯梅尔,但让球队进步的目标并没能达到。伊斯梅尔去年10月17日接任,起初作为临时教练,后来被正式任命为主帅,此前他曾经执教狼堡二队。他带队的17场比赛中,狼堡6胜1平10负。

在目前的德甲积分榜上,沃尔夫斯堡积22分排名倒数第五,只领先倒数第三的汉堡队2分。在伊斯梅尔之前,球队已经炒掉了上赛季带队的主帅黑金,后来黑金去了门兴执教。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