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数说德甲第20轮:汉堡创纪录 门兴新帅抢眼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拜仁慕尼黑再一次在最后时刻破门得分,汉堡现在已经击败过所有参加德甲联赛的球队,莫德斯特创下了空翻记录。德甲第20轮令人血脉贲张,而现在距离五万球的里程碑只差一球了。

从第20轮的比赛中,德甲官网选出了一些数据,让你更好地了解这轮比赛。

1

德甲新军莱比锡遭遇了进入顶级联赛以来主场的第一场失利,而将他们斩于马下的是汉堡,唯一一直存在于德甲联赛中的队伍。

3

在德甲出场157次之后,尼古拉-穆勒上演了第一个助攻帽子戏法。

4

拜仁本赛季第四次凭借最后十分钟的进球取得胜利,他们击败的分别是沙尔克04,汉堡,弗莱堡和因戈尔施塔特。

5

在黑金接手之后,门兴四胜一平,连续五场不败。

9

沙尔克最近九次主场对阵柏林赫塔取得了全胜,还有八次保住了清白之身。这是皇家蓝历史上对阵某一支球队最长的主场连胜纪录。

11

因戈尔施塔特的首发11人来自十一个国家。

16

莫德斯特再次刷新了个人的最佳纪录,他本赛季已经在德甲打进了16个进球,追平了法国人在德甲的单赛季进球纪录。

50

另外,莫德斯特还打进了个人德甲的第50个进球。

54

汉堡击败莱比锡之后,意味着他们已经击败过了德国顶级联赛历史上出现过的全部54家俱乐部。

64

在勒沃库森与法兰克福于德甲的64场交锋中,还从来没出现过一场0-0的平局,这也是德甲的一个纪录。

100

诺伊尔拿到了加入拜仁以来第100次联赛力保城门不失的成绩,而他为拜仁总计联赛出场才181次。

100

吉斯多尔迎来了成为主教练以来的第100场德甲联赛,而他汉堡也取得了自他执教以来最大的一场胜利。

250

华莱士成为了第250个代表汉堡在德甲联赛中进球的球员(第六个巴西人)。联赛历史上,其他球队都没有像汉堡这样,有这么多球员取得过进球。

257

贝纳里奥为沃尔夫斯堡完成了个人的第257场德甲联赛,如今他是狼堡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600

在狼堡主场,马克西米利安-阿尔诺德打进了主队德甲历史上的第600个进球。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