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巴德:感谢所有球迷对我的支持 想踢上更多比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恐怕没人能够为巴德施图贝尔的职业生涯编写一部剧本。冬季转会窗租借加盟沙尔克的27岁后卫,在对阵自己母队的比赛中,上演了自己身披皇家蓝球衣的处子秀。

巴德获得了将近一个小时的上场时间,帮助他的新东家在安联球场守住了一场平局——这也是他自2016年2月6日之后第一次在联赛中首发登场。

在经历了四年伤病不断的拜仁岁月后,巴德准备在沙尔克重新经营自己的足球世界。

官网:比赛之前你的感受如何?

巴德:特别,对我来说并不熟悉。我试着不去多想,这样就可以专注于自己和球队,并且踢出不错的表现。我认为这样做是对的。那一天的主题就只有这场足球比赛。我想要踢球,我想要在这个位置上踢球。在这之后,我会一步一步向目标靠拢。

官网:当得知将在对阵拜仁的比赛中首发登场时,你的心情如何?

巴德:那些事情都过去了,但也算不错。不过到最后我也不太满意平局,因为我们本有希望赢球。

官网:你对自己和球队的表现感到惊讶吗?

巴德:自己吗?不,因为我知道自己能过做什么,我相信自己。我同样也不会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惊讶,因为我们这一周的备战做得很好。我能够看到球队改变的欲望,我们也表现了出来。运气好一点,我们本可以在上半场取得领先,但这场平局让我们信心满满地回到主场。我们证明了自己陷入困境时的勇气。这是对阵拜仁的正确比赛方式,结果证明了这点。

官网:如何评价莱万多夫斯基的进球?

巴德:我们欠缺点运气。我看到了罗本的传球,但之后是传切配合。他们对于皮球的转移和节奏做得很好,我没有跟上。但我们做出了很好的回应,拜仁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好机会。

官网:冬歇期之前你还是拜仁的球员。为什么球队的表现不如预期出色?

巴德:我也不能评价,毕竟我不是每天都参加训练。现在,他们也不是我的球队。我们都知道拜仁的实力如何,他们即将迎来几个关键的比赛日,我祝愿他们一切顺利。

官网:为什么你会在第59分钟被替换下场?

巴德: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对阵拜仁你需要不断地跑动和缠斗。我们还有很多重要的比赛,所以我不想冒险。我感觉到了什么,但其实没什么事。我为即将到来的日子做好了准备。

官网:当你收到来自75000名球迷掌声时,感觉怎么样?

巴德:显然,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球迷们献给我的爱总是好的。我从不奢望这些。我很高兴,对于所有关心的人来说,这也是个很好的结果。

官网:你拍了拍自己的胸口……

巴德:拜仁球迷送给我掌声,我了解对手的一切。这真的很特别。所以不是为了俱乐部,而是为了球迷,我想回应他们的支持。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