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达姆施塔特新援盛赞多特小将:他很有才华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特伦斯-博伊德的德甲之旅并没有计划中的那样顺利。经历了首秀对阵科隆的1-6惨败,上周又0-2不敌法兰克福,这名美国国脚加盟新球队的喜悦,似乎已经被接连的失利而不断稀释。

在德甲官网的采访中,25岁的博伊德谈到了初来白百合的感悟,另外他还表扬了国家队队友普利西奇,这名小将将在德甲第20轮做客乔纳森-海默斯球场。

“博伊德,你从莱比锡转会来到了达姆施塔特,这两家俱乐部差距有点大……是什么吸引了你来到这里迎接挑战?”

我在这里可以得到展现潜能的机会。自己打入进球远没有帮助球队实现目标重要。如果我们能够保级成功,我的目标也能够实现。

“联赛第18轮,你们1-6输给了科隆,你的首秀可能是这场比赛唯一的积极因素。”

当然,我想象过自己的德甲首秀可能会与众不同。但重要的是,我们从比赛和结果中吸取了教训。我们会以更强大的姿态迎接未来。

“很多专家觉得达姆施塔特降级只是时间问题,输给科隆的比赛似乎也证明了这一点。在这样的球队中踢球有什么感受?”

我们已经没什么可输的了,明确了这一点后我们在球场上的发挥更加轻松。我们相信自己,希望踢得更加随性,希望在最后证明那些批评都是错误的。

“德甲赛场上充满了美国元素,你和国家队队友钱德勒、安东尼-布鲁克斯、法比安-约翰逊、鲍比-伍德和普利西奇有联系吗?感情怎样?”

我们彼此会时不时地联系,总是期待着国家队训练营能够聚在一起,经常在德甲联赛中碰面也很有趣。当然,球场上没有友谊,但之后我们会经常交流,我们之间已经形成了凝聚力。

“下周你们将对面多特蒙德和普利西奇,你对他印象如何?”

我还没有在国家队中与他搭档过,但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球员,而且非常踏实。见证他的成长轨迹非常有趣。

“回到达姆施塔特,你对球队的保级形势感到乐观吗?”

我们充满希望。我还没有待太长时间,但已经感受到了德甲联赛对于这家俱乐部的重要性。球迷们写信给我,希望能让球队更有动力,我们也会尽一切努力去回报他们。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