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数说德甲半程:神队仍保持不败 莱万火力凶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随着德甲第17轮的落幕,本赛季也进入了下半赛季的征程。这半个赛季诞生了许许多多重要的数据和纪录,德甲官网就带您用数字来解读这半个赛季以及新年第一轮联赛的点滴细节。

4

勒沃库森四年以来第一次取得新年开门红,同样也是施密特执教以来的首次,他们3-1战胜了柏林赫塔。

6

拜仁连续第6次取得了半程冠军,历史上他们总共22次获此殊荣。

6

历史上只有六支球队曾经做到过半程不败,我们需要向霍芬海姆致敬。其他创造这项纪录的球队分别是拜仁(三次)、勒沃库森和汉堡。

27

拜仁慕尼黑对阵升班马球队已经取得了27连胜。

13

多特蒙德已经连续13次赛季保持冬歇期后首战不败。

1

恰尔汗奥卢第一次为勒沃库森在联赛中奉献了梅开二度。他曾经在2013年8月,代表汉堡出战布伦瑞克的比赛中也独中两元。

11

沃尔夫斯堡对他们的北部对手汉堡保持了11场不败(6胜5平)——在他们的德甲历史上,还从未对任何其他对手保持过同样的战绩。

8

弗林斯与他的八个前任一样,上任达姆施塔特以来的首场比赛没有取得胜利(4平4负)。

135

莱万多夫斯基在对阵弗赖堡的比赛中打入了他的第134、第135粒德甲进球,这让他超越埃尔伯成为了德甲历史上排名第二的外籍射手(仅次于皮萨罗)。

5

莱万多夫斯基本赛季第5次完成梅开二度——是本赛季德甲联赛中获得此成就最多的球员。

4

皮什切克的个人第四粒联赛入球,追平了他个人进球数的最好纪录(2011/12赛季)。

6

勒沃库森本赛季第6次在角球中丢球。而斯托克尔的进球也是柏林赫塔本赛季第一次通过角球得分。

8

多特蒙德和莱比锡是本赛季最擅长开局的球队:他们在前15分钟里各自打入了8粒进球。

534

达姆施塔特的进球荒已经接近9小时(534分钟)。

333

黑金在门兴的执教首秀是他执教德甲联赛的第333场比赛。

600

汉堡输给沃尔夫斯堡的比赛,是他们德甲历史上第600场失利。

650

沙尔克击败因戈尔施塔特之后,取得了队史第650场德甲胜利。

131

赫拉德基上场131秒之后就被红牌罚下,他成为了历史上第二快被罚下的球员,也是最快被罚下的门将。

31

德莱尼是不莱梅本赛季第31名联赛出场球员。此前从没有任何一家俱乐部在前半赛季使用过这么多球员。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