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沙尔克大将:新援能让我们更加闪耀 盼提升名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沙尔克04中场格雷茨卡认为,新加盟的巴德施图贝尔和博格斯塔勒可以帮助皇家蓝在赛季的下半程取得显著的提升。

沙尔克本赛季至今的表现喜忧参半,赛季初的时候他们连输五场,之后状态有所复苏,而在冬歇期之前他们又1-2输给了汉堡,最终只排在德甲第11名。在12月的四场比赛中,魏因齐尔的球队更是遭遇了三场败局,这也令俱乐部从拜仁租借引进了巴德施图贝尔,并从德乙的纽伦堡买来了博格斯塔勒。

巴德施图贝尔的防守能力有目共睹,但是格雷茨卡认为博格斯塔勒也可以在顶级联赛中发光发热,这位现年27岁的奥地利国脚在冬歇期之前的德乙联赛中打进了14个进球。

“这两个球员都很适合我们,”格雷茨卡对俱乐部官网说,“我觉得博格斯塔勒的跑动会给我们的进攻带来很大帮助,上半赛季在纽伦堡大获成功之后,他已经充满了信心。对于一位前锋来说,这是至关重要的。”

沙尔克的锋线本赛季命运多舛,恩博洛、亨特拉尔和迪桑托都因伤缺席了大部分时间。他们现在的头号射手是从热刺租借而来的中场本塔莱布,而他的进球数也只有四个。如今本塔莱布跟随阿尔及利亚去参加非洲杯的比赛,将会错过赛季下半程初段的比赛。

第17和18轮,沙尔克将会连续进行两场主场比赛,先是周六面对倒数第二名的因戈尔施塔特,一周后将要对阵本赛季状态出色的法兰克福。

“取得顺利的开局至关重要,”现年21岁的德国国脚说,“如果我们在同因戈尔施塔特和法兰克福的比赛里都能有好表现的话,我们就有机会在整个下半赛季都充满信心。如果我们做到了这点,那么就会有很多可能。在上半赛季中段的时候我们就知道如果表现出色的话,会发生什么。只要我们再拿出那样好的表现,我们在积分榜上的名次就绝对会提升。”

从十月到十一月之间,沙尔克在德甲联赛中七场不败,不过冬歇期之前他们的状态再次跳水。格雷茨卡认为俱乐部的冬季训练营给了他们很好的机会,令其更改错误。

“我们回顾了成绩不好的原因,” 他说,“不可否认,我们失去了一些重要的球员,不过话说回来,那些顶替他们的球员表现得也不错,所以我们不能把原因单单归结为失去了一些球员身上,尽管确实我们的水准有了明显的下降。我们并没有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去做事,我们需要找回状态,在场上一直拿出100%的投入,这样想击败我们就不容易了。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