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诸强冬窗盘点下:狼堡推倒重建汉堡焕然一新

体坛+

关注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美因茨

最新变化:这个冬天,美因茨失去了两位重要球员,克莱门斯和马尔勒分别转会到科隆和沃尔夫斯堡,而球队也正在积极引进新的球员进行补充。

目前状况:主力射手科尔多瓦还要停赛两场,日本人武藤嘉纪已经跃跃欲试。尽管如此美因茨还是表现出不错的状态,在最近一场热身赛3比1击败了图恩。主帅施密特决定停止轮换制,毕竟球队已经从欧联杯出局,接下来美因茨的阵容不会有太大变化。

之前表现出色的日本球员武藤嘉纪迫不及待想要出场

沙尔克04

最新变化:沙尔克04从拜仁租来了德国中卫巴德施图伯,希望加强后防线的实力。此外,前半程攻入14球的德乙半程射手王布尔格斯塔勒,也已经以150万欧元的价格从纽伦堡加盟。

目前状况:这是沙尔克04基于目前伤病情况做出的正确选择,前锋线三名球员迪桑托、亨特拉尔和恩博洛还将会长时间缺席,舒波-莫廷还正和喀麦隆足协掰扯不清拒绝参加非洲杯的事情。后防线上赫韦德斯有伤,巴德施图伯将会获得一个首发位置,但是他在和开姆尼茨的热身赛中表现不佳,当然这也和他需要踢并不熟悉的右路有一定关系。

巴德施图伯还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之前长时间饱受伤病困扰,也影响到了他的状态。球队尽管在前半程表现不佳,但是并没有慌乱,经理海德尔和主帅魏因齐尔也正在努力加强团队精神,期待在后半程奋力追赶排名靠前的球队。

前锋紧缺的沙尔克04据说想把冈崎慎司带回德甲

奥格斯堡

最新变化:俱乐部在冬歇期确认,临时教练鲍姆被正式扶正,他在此前和门兴以及多特蒙德的两场恶战拿到4分,让球队展现出了不一样的精神面貌。

目前状况:相比前任舒斯特尔战术的保守,鲍姆更加注重进攻,在平板电脑展示不同战术,能让球员们一目了然,而且还给不同的战术起简单易懂的名字。当初执教翁特哈兴的时候,鲍姆就展现出了自己的创造力,当初在他手下踢球的小胡梅尔斯就对于鲍姆灵活多变的战术和勇气印象深刻。

经过冬歇期,奥格斯堡的伤病危机依然没有得到真正缓解,芬博加松和卡尤比依然还在养伤。不过日本中场宇佐美贵史在冬训的时候表现出色,有望在后半程有更出色的表现。

奥格斯堡的临时教练鲍姆已经成功转正

沃尔夫斯堡

最新变化:球队在冬窗进行了重建,德拉克斯勒转会费最多可以达到4800万欧元,俱乐部买来了马尔勒、恩特普、奥辛亨和巴祖尔,加在一起也花费了3300万欧元。

目前状况:经过前半程联赛的动荡,沃尔夫斯堡重新找回了乐观情绪,恩特普和马尔勒都有希望进入主力阵容。恩特普带球突破很有特点,比赛中也非常聪明。至于马尔勒,他是一位出色的进攻组织者,很快就理解了沃尔夫斯堡的足球哲学。戈麦斯会因为新队友的到来获益,他将会得到更多的中场支持。

推到重建的狼堡是否能在下半程找回状态?

门兴格拉德巴赫

最新变化:舒伯特不出意外丢掉了工作,之前从沃尔夫斯堡下课的黑金成为门兴的新任教练。球队在冬季转会期花费950万欧元引进了塞维利亚球员科洛杰伊恰克,用来顶替因伤提前退役的多明格斯,这也是为了解决目前的后防线问题。

目前状况:黑金上任第一天,就在努力扭转球队本赛季的颓势,他与球员进行了很多单独交流,希望从中找到问题。但是在德国电信杯,门兴的表现令人失望,体育主管埃贝尔也提醒说不要以为换帅就能药到病除。黑金希望能够让球队重新稳定下来并恢复自信心,并提醒球员不要小看2017年首个联赛对手达姆施塔特。在弗林斯手下,百合将会展现出不一样的精神面貌,“我们不需要比赛场面多么好看,而是要实实在在的成绩。”

门兴之前坑挖得太深,新帅黑金压力很大

不来梅

最新变化:不来梅在冬歇期花费200万欧元引进了丹麦球员德莱尼。

目前状况:不来梅在和多特蒙德比赛前遭遇伤病危机,格里利奇肩部受伤,此外还有巴格弗雷德和尤努佐维奇也无法出场。前锋皮萨罗终于可以为球队披挂上阵,他在和不伦瑞克的热身赛中已经替补出场。主帅诺里开始尝试三后卫阵型,让球队的战术更加灵活。不过不来梅热身赛的成绩还是一般,队长弗里茨也批评了球队的攻防转换。

不来梅迎回了他们的城市英雄,德甲活化石皮萨罗

汉堡

最新变化:汉堡的一切都是新的,布鲁赫哈根取代了拜尔斯多费尔担任董事会主席,俱乐部现在一切都更加职业化。马夫拉伊和帕帕多普洛斯的到来,加强了球队后防线实力,此前总是惹麻烦的老将斯帕希奇则被清洗离队。

目前状况:目前汉堡队内气氛非常好,虽然目前排名倒数第三,但是过去6场正式比赛的表现还是不错,球队重新赢得了自信,拿到了11个积分。现在球队可以更好地理解主帅吉斯多尔的足球哲学,他对于进攻非常看重。

吉斯多尔并没有自满,他在冬训期间的工作很专心,但球队给对手制造的威胁还是太少。冬训期间,吉斯多尔针对球队的问题进行努力,后防线将有望因为两名大将的到来更加稳固。

经历大变革的汉堡焕然一新,吉斯多尔的改造初见成效

因戈尔施塔特

最新变化:球队冬歇期没什么变化,巴西人罗热尔将会在半年后离开球队回归祖国。

目前状况:因戈尔施塔特的冬训情况很不理想,在国内的冬训因为严寒受到影响,不得不临时前往意大利北部。可是没想到主帅瓦尔普尔吉斯和他的助手都患了严重的感冒,球队又取消了旅行,最终只是在德国国内临时进行了三场热身赛。因戈尔施塔特还没有找到理想的中后卫,蒂斯朗则还要参加非洲杯。目前能够和队长马蒂普搭档的,只有替补布雷热里。

因戈尔施塔特此次冬训可谓一波三折

达姆施塔特

最新变化:这是弗林斯作为主教练的第一站,球队还从沙尔克04租借来了前国脚萨姆。

目前状况:弗林斯希望给球队带来拼搏精神和激情,同样也不要失去对足球的快乐,他想了各种办法让训练变得有趣。弗林斯希望球员们临门一脚更加专注,同时希望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之前由于迈尔执教球队成绩不佳,队内气氛有些紧张。一些在迈尔手下失宠的老将,也有望在弗林斯上任后重新得到重用。

英俊的弗大帅是否能够带领百合成功保级?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