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半程回顾之美因茨:上赛季黑马期待稳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2016/17赛季的德甲联赛已经进行了一半,接下来德甲官网将带领大家回顾各家俱乐部本赛季至今的表现。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美因茨。

对于美因茨来说,新赛季也是个走走停停的赛季,保持稳定发挥成为了俱乐部老大难的问题——施密特的球队在联赛半程之后,只比上赛季同期少了4分,不过他们迄今为止已经输掉了8场比赛,要知道上个赛季他们总共也才输了12场比赛。如今没有了欧战的负担,瑞士指挥家将期待下半赛季更稳定的发挥。

【明星球员:尤努斯-马尔勒】

如果说2015/16赛季是马尔勒完成突破的赛季(11粒进球,4次助攻),已经让人们见识到了他的实力,那么本赛季他正在试图在数据之外发挥更大的作用。目前他取得了6粒进球和6次助攻,成为了施密特球队中的绝对主力,仅仅缺席了1场联赛。此外,他还包揽了球队的点球和任意球,他的数据在新的一年里将取得更大的突破。

【荣耀时刻:巴勃罗-德-布拉西斯】

与马尔勒相同,布拉西斯也在球场上扮演了关键的角色。联赛第二轮,他在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中梅开二度,而在此之后,阿根廷人也只在联赛中打入两球。另外,他在欧联杯也收获了两粒进球。目前的进球数已经超过了上赛季的四粒。

【重要的事实】

美因茨16轮联赛后丢掉了30球,是目前联赛中失球最多的球队。

本赛季他们已经吃到了5张红牌,也是德甲联赛中最多的。

如果要拿到上赛季的50分(足够他们排到联赛第6),美因茨还要在18轮联赛中拿到31分。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