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95胜!勒夫=德国队史第一 携克洛泽献表情包|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8-0,德国队在圣马力诺的客场大捷堪称毫无悬念。四轮过后德国队保持全胜,进16球不失一球,已经稳稳地握有了5分的领先优势。

比赛赢得轻松,球队主帅勒夫也在本场胜利之后迎来里程碑:这是勒夫执教德国国家队的第95场胜利,他也就此超越传奇教头赫尔贝格,成为德国队(含前西德队)历史上获胜场次最多的主教练。自从2006年上任以来,勒夫在142场比赛中95胜24平23负,胜率达到惊人的66.9%。他带队参加的5届大赛中,德国队从未跌出四强,并且获得了2014年世界杯的冠军。勒夫执教期间,德国队场均的净胜球接近1.5个,这足以说明球队的强大实力。

本场比赛进行过程中,圣马力诺下起了瓢泼大雨,这也让球场变得十分湿冷。裹着大衣的勒夫成为了焦点,他时而微笑,时而严肃,时而冷得“生无可恋”,也为球迷们贡献着丰富的“表情包”,关于他的各种搞笑图也出现在了社交网络上。

另一位焦点人物则是退役之后进入国家队教练组的克洛泽,K神变身“K指导”,上演了正式比赛的首秀。穿上教练服的男神克洛泽,是否又让你眼前一亮呢?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