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专访赫塔前锋:球队排第四非偶然 我正回到巅峰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在上轮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主场完胜门兴之后,赫塔老将卡卢的脸上重又泛起了笑颜,他终于从此前几周个人生活上的一些羁绊中走出来了。在这次专访中,这个31岁的科特迪瓦国脚谈到了自己回暖的状态,球队和自己在冬歇期前的目标。

德甲官网:卡卢,对门兴的帽子戏法感觉如何?

卡卢:难以置信!我好久没有感觉这么美妙了,我真的很开心。过去这几周不容易啊,不过现在我觉得健康状况正在稳步改善。

德甲官网:所以你回到最佳状态了?

卡卢:打入三球说明我正在回到巅峰。现在我想继续这种表现,然后赢回自己的队内地位。

德甲官网:赛季差不多已经走过三分之一了,你怎么看待球队目前为止的表现?

卡卢:在我们被淘汰出欧联杯之后,很多人都期待着我们在德甲也兵败如山倒。但显然,我们对目前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很高兴能够按照自己的方式踢球,它是极具魅力又成功的。能排在第四绝非偶然,这是我们应得的,球队的化学反应太好了。

德甲官网:比起上赛季,球队哪些方面改变了?

卡卢:只是一些细节而已。最重要的是我们在每个位置上都保持了延续性,俱乐部尽力留下了一些核心球员。此外,杜达和埃斯魏因的加入又补强了阵容,还有年轻球员的成长。我们互相了解已经有段时间了,大都习惯了。这相较于对手来说,算是一种优势吧。

德甲官网:柏林赫塔本赛季最强的地方是什么?

卡卢:我们的效率。和上赛季不一样,我们现在不需要十次机会才能收获进球,我们处理球更为冷静了。而且球队的后防线也更为稳固,不会轻易让对手获得射门机会。

德甲官网:你觉得球队在前锋位置的竞争对球队是有益的吗?

卡卢:那当然啦!不管主帅选择伊比舍维奇、席贝尔、阿拉吉还是我,他总能用轮换保持攻击线的活力。这让我们变得更加难以捉摸,我们也都能获得上场时间,这种氛围很酷。

德甲官网:下一轮你们就要去客场面对奥格斯堡了,有什么想法不?

卡卢:主场的奥格斯堡可不是善茬。这可不是逛公园那么简单,肯定又是一番恶战。但如果我们踢出此前的自信和凝聚力,那也能从客场带走三分,这是我们的目标。不过我们还是要保持谦逊,积极训练,而不应过分关注积分榜。只有在冬歇期那会儿才能去关注一下赛季形势。

德甲官网:那从现在到冬歇期,这期间你们的目标是什么?

卡卢:除了莱比锡,我们差不多和目前的积分榜前三都交过手了。但如果我们稍有松懈,肯定会马上遭到教训,所以我们仍要全情投入到比赛中。如果在第16个比赛日后我们还能排在前五,那就能享受一个酸爽的假期了。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