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前瞻:柏林保卫战!两匹黑马正面对决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本周六科隆就将在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柏林赫塔,球迷们可以期待一场精彩的进球盛宴。当莫德斯特和伊比舍维奇同时出现在场上时,这样的比赛肯定不会缺乏激情,两个人本赛季在门前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他们总共打入了12粒进球。

目前柏林赫塔距离榜首仅有3分的差距,他们肯定会为联赛上半区的席位进行奋斗。前有伊比舍维奇冲锋陷阵,后有贾斯泰因把守球门,首都球队在帕尔-达尔代伊的打造下成为了一支高效的团队。本赛季目前为止,只有拜仁曾经击败过他们。

科隆希望用一场胜利继续追赶领头羊拜仁的脚步。本赛季科隆在客场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利,因此他们必须在进攻端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不过,莫德斯特在前场踢出了现象级的表现,科隆有底气在本赛季期待更多。

【比赛数据】

1.7轮14分的成绩创造了柏林赫塔46年来的联赛最佳开局。

2.柏林赫塔和弗赖堡是本赛季仅有的两支主场全胜的球队。

3.战胜科隆的话,柏林赫塔将取得主场四连胜,创造了达尔代伊执教以来的新纪录。

4.科隆最近九个客场保持不败,这是他们27年来的最长纪录。

5.伊比舍维奇在上赛季对阵科隆的两场比赛中,包揽了全部3粒进球(2-0主场,1-0客场)。

6.莫德斯特以7粒进球领跑射手榜,他是即1984/85赛季的克劳斯-阿洛夫斯(8粒进球)以来,第一个前7场比赛打入7粒进球的科隆球员。

7.科隆在斯托格的执教下75场丢86球,这是历任执教超过25场的科隆主帅中,场均丢球最少的纪录(1.2个)。

德甲中文官网:http://www.bundesliga.c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