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看国足糟心?来看德国缓解下 3大最强敌笑着平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当众多中国球迷愤怒的发泄完自己对国足的怒火时,也快12点了,他们睡的睡,散的散,不愿意再让绿茵场糟乱自己第二天的心情,然而有这样一群球迷,他们守候在电视机前,静静的等待德国的比赛开始,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主队一定不会让自己失望——而他也真的没让他们的拥趸失望,2-0拿下三连胜。

在世界杯预选赛的抽签结果刚刚问世时,德国媒体的态度相当的谨慎,大众媒体《图片报》是这么说的:“捷克与北爱尔兰都参加了欧洲杯,而挪威的实力也不容小觑,这是一个相当危险的小组。”更为严肃的《踢球者》也持类似的看法:“小组赛的对手实力都很平均,德国面临着考验,勒夫不可轻敌。”然而随着德拉克斯勒和赫迪拉把皮球咣咣砸进大门,撕碎北爱尔兰的钢铁防线时,人们才知道德媒的谨慎只是一种谦虚。

德国小组前三战分别对阵“最强对手”捷克、北爱尔兰、挪威,勒夫交出的答卷是3-0、3-0、2-0,怒进8球,1球未失。实际上,如果不是格策的好球被吹的话,这场德国也能完成对北爱尔兰的“最低消费”。小组三个最强对手碰过,德国队还金身不破,剩下的两个对手阿塞拜疆和圣马力诺都是鱼腩级别的对手。目前来看,德国队出线已经毫无悬念了。

近年来的德国队向来以超强的稳定性和场面上的绝对掌控而著称,行云流水的配合和动辄就把对手打得满地找牙的表现,让人们常常惊叹在德国这里是少有意外可言。相反国足就常常习惯给我们制造“惊喜”,在香港、泰国、叙利亚等球队身上莫名其妙的留下耻辱,国足赛后,常常见到朋友圈和微博之中,哀鸿遍野,捶胸顿足。在这里我隆重推荐,为国足痛苦的球迷,不妨在德国这样的常胜将军这里竖一面小旗,对冲一下国足输球的风险,国足输球后也好顺顺气,调解一下憋屈的心境,以保证第二天工作、学习和生活的顺利。

(梓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