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曝德国绝对主力同意加盟多特 组豪阵挑战拜仁?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最近几天的转会市场上,多特蒙德成为了绝对主角,他们连续拿下了格策和许尔勒两位德国国脚。而根据土耳其媒体的消息,多特又把目光瞄准了另一位德国国脚,那就是在欧洲杯上表现不俗的中锋马里奥-戈麦斯。

戈麦斯的所有权目前属于佛罗伦萨,上赛季他被租借到土超的贝西克塔斯。这位德国中锋在那里的表现非常出色,33场联赛攻入26球。在帮助球队问鼎联赛冠军的同时,自己也斩获土超的最佳射手。但由于土耳其目前政局动荡,戈麦斯已经在自己的社交网络账户上宣布不会留在土超。而与此同时,合同还剩1年的他也不在佛罗伦萨的计划当中。根据土耳其《自由报》的消息,戈麦斯同意加盟多特蒙德,他和“大黄蜂”已经达成一致。此前还有转会传闻称,狼堡、西汉姆和马竞也有意引进戈麦斯。

在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上,戈麦斯3次作为首发中锋出战,打入2球并策动1球,对球队的进攻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他在1/4决赛对意大利的比赛中伤别欧洲杯,这也被认为是德国队半决赛遭淘汰的原因之一。今年夏窗多特蒙德虽然失去姆希塔良、胡梅尔斯和京多安3名主力,但同样补进格策、许尔勒、登贝莱、格雷罗、罗德、巴尔特拉、埃姆雷-莫尔等实力不俗的球员。如果戈麦斯真能加盟,那么多特的实力无疑将得到又一次重要的提升,他们在新赛季也将对拜仁形成强力的挑战。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