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国国脚因政局动荡逃离土超 上赛季率队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上周的土耳其政变使得全国进入较为动荡的状态中,这也会影响球员们到土超踢球的决定。德国队的主力中锋戈麦斯就公开表示,自己不会继续在土耳其豪门贝西克塔斯踢球。

在自己的Instagram账户上,戈麦斯发表了给贝西克塔斯球迷们的一封信,其中解释了他为什么会离开土耳其。戈麦斯表示:“做出这个决定的原因只是目前的政治局势,而不是体育或者其他方面的原因,只是因为这些天来糟糕的事件。”事件发生时戈麦斯正在度假,并没有待在土耳其。这位德国前锋写道:“我希望这些政治上的问题能够迅速和平解决,然后我将会有很强烈的愿望再度为贝西克塔斯效力。”上赛季戈麦斯从佛罗伦萨租借到贝西克塔斯踢球,他的表现非常出色,33场联赛攻入26球帮助球队夺冠,自己也获得联赛最佳射手。

根据此前的消息,佛罗伦萨并不倾向于留下戈麦斯,这位德国中锋的下一站也值得关注。根据《图片报》的消息,马竞有意引进戈麦斯。他们可能会提供700万欧元的报价,或者用23岁的年轻前锋博尔哈-巴斯通作为交换。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