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鲁能落跑外援投德乙:考虑过中国 但不能只看钱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德乙汉诺威96队官方宣布,球队签下奥地利国脚哈尼克,这位以自由转会形式加盟的边锋将身披14号战袍。根据《图片报》的消息,哈尼克与汉诺威96签约到2019年,并且有选择续约的条款。无论汉诺威96在德乙还是德甲征战,他的合同都将有效。

《图片报》表示,哈尼克选择和德乙的汉诺威96签约是“令人惊讶的”,因为他本来获得了更丰厚的邀约。此前哈尼克非常接近加盟山东鲁能,他甚至已经抵达济南接受了体检。但在接受完体检之后,哈尼克就离开了济南,并未和鲁能签约。有消息称哈尼克在体检中被检测出膝盖韧带问题,但他本人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否认了这一点,同时表示自己并不想快速做出签约鲁能的决定:“当然,这是个很好的报价,也吸引了我。鲁能想让我快速做出决定,但我不想。”

在加盟汉诺威之后,哈尼克也谈到了来自中国的这份邀约:“我曾经考虑过到中国踢球,但有一点很重要:不能一切都屈从于金钱。”《图片报》称,尽管有更好的邀约,但他选择了和汉诺威签约,这是一个拒绝了中国大亨的决定。哈尼克此前效力的斯图加特上赛季和汉诺威一同降入德乙,能从重要对手阵中签下大将,对于汉诺威新赛季争取重回德甲无疑是非常有利的。哈尼克也谈到了自己的目标:“现在我的年龄让我依然能够实现自己竞技上的一些追求,我们想要重回德甲。”哈尼克此前在斯图加特效力6年,为球队出战173场德甲攻入53球。他也代表奥地利参加了今年夏天的欧洲杯,打了2场小组赛。

(泉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