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劲旅宣布欧洲杯妖星加盟 2500万签5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欧洲杯道中道》第15期

北京时间6月26日,德甲劲旅沙尔克04俱乐部官方宣布,瑞士年轻前锋恩博洛加盟,双方签约至2021年。据德国媒体报道,沙尔克向巴塞尔支付了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恩博洛生于1997年,身高1.85米,他的父亲是喀麦隆人。恩博洛2010年就加入巴塞尔青训,2014年就以不到17岁的年纪升至一线队,迄今为止代表球队出场61次打进21球。

恩博洛入选了瑞士各年龄段国家队,去年成为成年国家队一员,并且入围了本届欧洲杯的大名单,替补出战了4场比赛,但瑞士队在昨晚的1/8决赛中遗憾的点球惜败波兰,止步16强。

无穷的潜力也让恩博洛成为众多豪门觊觎的对象,曼联和尤文此前都曾希望将其引进,但最终沙尔克意外的获得了这位妖星,双方签约5年,据《图片报》透露,沙尔克向巴塞尔支付了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且有250万欧元的浮动。

(斯文已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