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牛!难民试训德甲劲旅有望留队 只踢过街头足球

新浪体育讯

关注

6个月前,他还是西非小国冈比亚的难民中的一员;如今他有机会踢上德甲,加入德国最老牌俱乐部之一的汉堡队。这听起来像童话一般,但这一切有可能在17岁的小伙子巴凯里-贾塔的身上发生。

去年夏天贾塔跋涉6000公里,以难民的身份来到德国。他目前在下萨克森州的博特尔镇一家青年福利学院生活,不过他获得了在汉堡队试训的机会。虽然贾塔在祖国没有接受过正规的足球训练,但汉堡主帅拉巴迪亚对于贾塔的试训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在两天的训练课之后,拉巴迪亚表示:“他能踢出来,我们会仔细考察他。”

贾塔的经纪人阿克塔斯在不莱梅生活,他目前已经前往汉堡和球队主席拜尔斯多夫接洽。汉堡队接下来将前往土耳其的贝莱克进行集训,由于难民的身份,贾塔不能随球队前往。但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球队归来后贾塔还有机会继续试训,他的经纪人对于留队很有信心。如果贾塔能够得到汉堡队的合同,那么他将获得德国的居住许可证。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