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劲旅宣布租国脚悍将半年 曾率队压巴黎夺冠

新浪体育讯

关注

随着冬季转会窗开启,德甲各队的引援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沙尔克04队官方宣布,摩洛哥中场贝尔汉达从基辅迪纳摩队租借加盟,他将为球队效力至赛季结束。

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贝尔汉达已经前往美国与沙尔克队会合。他已经通过了球队的体检,沙尔克官推也欢迎了贝尔汉达的加盟。《踢球者》称这笔交易只是租借,并没有任何买断条款存在。沙尔克主帅布赖滕赖特说:“我们希望能够增加球队里的内部竞争,贝尔汉达能够打前腰,也可以出任两个边前卫。他的速度很快,在场上非常活跃,进球和助攻的数据也不错。”

贝尔汉达是摩洛哥国脚,今年2月将年满26岁。这位攻击型中场最出色的表现是在2011-12赛季率领蒙彼利埃队力压巴黎圣日耳曼神奇夺得法甲冠军,他自己也入选当赛季的最佳阵容。2013年贝尔汉达以1100万欧元转会基辅迪纳摩,但在乌克兰他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本赛季的出场时间更是急剧下滑。

(华迪维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