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瓜迪奥拉看傻了!抱头捂脸就差跪着看球啦(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无需多言,莱万多夫斯基今夜的表现绝对是个足以载入历史的奇迹!拜仁对阵沃尔夫斯堡,莱万下半场替补出场后,在9分钟内完成五粒进球,连派他上场的瓜迪奥拉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弟子如此疯狂残暴的表现让他目瞪口呆。

上半场比赛,拜仁是率先丢球的一方,眼看进攻端缺少一击致命的锐器,瓜迪奥拉在下半场决定派莱万出场,那个时候恐怕全世界都没有人想到莱万能创造如此神迹!

莱万在下半场替换蒂亚戈上场,第51分钟就打进了扳平进球,随后他只用了3分钟就完成了帽子戏法!本以为莱万的闪电帽子戏法已经足够疯狂,但奇迹的发生往往让人猝不及防。第57分钟,莱万门前推射完成大四喜,这还没完!最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在第60分钟,接到拉姆的传中球,莱万直接侧身凌空抽射打进球门死角,从他上场开始算起仅仅过了15分钟,而从他的第一粒进球开始算起,只用了9分钟!

9分钟内打进五球,莱万创造了历史。在德甲历史上,他是第14位能够单场至少进五球的球员,但完成五球的时间毫无疑问是德甲历史最短,外籍球员里,他是第二位能够完成单场五球的队员,上一个能达成如此成就的还是在1983年杜塞尔多夫5-1大胜法兰克福的比赛中那位以色列球员艾德瓦尔森。同时他还是拜仁俱乐部历史上唯一一个替补出场打进五球的球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莱万打进了瓜迪奥拉接手拜仁后球队的第300粒进球。

看到莱万如此表现,连瓜迪奥拉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场边的他抱头捂脸,嘴巴张大,完全看傻了。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