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狼堡老妖6年后重返汉堡 力助德甲恐龙保级大战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月31日,沃尔夫斯堡[微博]前锋奥利奇正式加盟汉堡,这也是他时隔6年再次回到让他成名德甲[微博]的地方,狼堡主管阿洛夫斯表示,他们并不愿意奥利奇离开,但是后者的强烈意愿决定了这次转会,据此前报道,狼堡将强行转攻切尔西[微博][微博]的德国边锋许尔勒作为替代者。

奥利奇2007年从莫斯科中央陆军加盟汉堡,在两个赛季的时间内出场78次攻进29球,随后他得到了拜仁[微博][微博]的青睐,在这里他虽然不是球队主角,但是仍然起到了巨大的作用,帮助球队拿到1次德甲冠军并且进入了2012年欧冠决赛,只是最终点球不敌切尔西,屈居亚军。

虽然2009年奥利奇来到狼堡之时已经年逾30 ,但仍然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本赛季他出场14次打进5球,狼堡主管阿洛夫斯并不希望奥利奇此刻离开,“他的意愿决定了这次转会。”

目前汉堡仅列德甲第14位,保级形势严峻,在德甲历史上,汉堡从未降级,被誉为“德甲恐龙”,奥利奇的加盟也给他们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斯文已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