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甲

德甲-狼堡2-1逆转稳居次席 多特1-2负垫底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1日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0日18时30分),德甲第17轮开始1场较量,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1逆转科隆,领先第3名的优势扩大到6分。稍前比赛中,多特蒙德客场1比2负于赛前垫底的不来梅,排名倒数第二,首次在德甲半程过后位居直接降级区。勒沃库森主场1比1平法兰克福;沙尔克主场0比0平汉堡;奥格斯堡主场2比1胜门兴;斯图加特主场0比0平帕德博恩。

沃尔夫斯堡主场2比1逆转科隆。开场11分钟,哈尔法中路挑传禁区左侧,马罗在门前12米处小角度抽射入近角,1比0。第16分钟,塞巴斯蒂安-容右路传中,多斯特前点距门6米处头球顶进远角,1比1。第36分钟,哈尔法右路切入禁区左脚打中横梁。第72分钟,狼堡替补卡利朱里左路突入禁区被马罗推倒,但未获点球。第77分钟,德布劳内右侧开出角球,纳尔多点球点头球顶进左下角,2比1。

多特蒙德客场1比2负不来梅。赛前1天,多特迎来俱乐部成立105周年纪念日。朗格拉克继续把门,基尔希与凯尔组成双后腰。因莫比莱突前。比赛在雨中进行。开场仅3分钟,圣地亚哥-加西亚左肋直塞撕开防线,塞尔克在门前13米处弧线球入远角,1比0。

下半时,香川真司换下凯尔,但大黄蜂第62分钟再丢1球,塞尔克右路反击过人低传,巴特尔斯在门前8米处推进左下角,2比0。7分钟后,京多安左侧开出角球,胡梅尔斯冲顶入右下角,1比2,多特打破超过4个小时的客场球荒。第89分钟,巴尔特斯吊射击中右门柱内侧。多特终结对阵不来梅6连胜,并被对方反超,本赛季联赛已经输了10场,而在此前克洛普执教期间,单赛季德甲输球从未达到两位数。

多特蒙德(4-2-3-1):22-朗格拉克/26-皮什切克(76'16-布瓦什奇科夫斯基),28-金特尔,15-胡梅尔斯,29-施梅尔策/21-基尔希,5-凯尔(46'7-香川真司)/17-奥巴梅扬,8-京多安,19-格罗斯克罗伊茨/9-因莫比莱

勒沃库森主场1比1平法兰克福。第36分钟,耶德瓦伊放倒乾贵士,迈尔点球命中,13球领跑射手榜。第83分钟,梅多耶维奇后场丢球,贝拉拉比射进大门右侧。

沙尔克主场0比0平汉堡,今年最后2个主场不胜。赛前矿工宣布与亨特拉尔续约到2017年。开场1分钟,亨特拉尔头球就打在横梁上。汉堡赛季前半程仅打进9球,在德甲历史上仅次于1988-89赛季的法兰克福和1965-66赛季的塔施马尼亚(8球),9个客场进2球,仅次于1996-97赛季的门兴。

奥格斯堡主场2比1逆转门兴,止住2连败。第3分钟,卡森-布拉克禁区内手球,克鲁泽罚进点球。第20分钟,福伊尔纳赛季首球扳平。第51分钟,埃斯魏因横传,博瓦迪利亚在门前9米处劲射挂左上角。

(马舸)

加载中...